新闻

《SMTM4》WINNER闵浩晋级获称赞 Blacknut"反正冠军会是宋闵浩"

撰写 程婧琪 | 2015年07月04日09:48

    分享到:

 

 

3日播出的MNET节目《Show Me The Money 4》中,WINNER成员闵浩顺利晋级,并获得各位制作人的青睐。

节目中公开了一轮海选剩下选手的表现,WINNER成员闵浩毫无悬念地晋级第二轮。而在第二轮选拔中,众多偶像Rapper接连失利,未能晋级。

在第一轮海选受到广泛关注的Rapper Blacknut的登场引发关注,他在Rap的最后一句中提到:“不要过多期待,反正冠军会是宋闵浩。”坐在场外的闵浩则表示:“啊,是吗?”

在闵浩准备开始第二轮表演前,各位制作人对他表示赞赏,并询问闵浩晋级后会选择进入哪一个队。Zico、Jay Park、Loco、San E等都向闵浩抛出橄榄枝,但最后闵浩表示自己会选择Zico队。

随后,闵浩以充满霸气的Rap晋级下一轮。看到闵浩的表现,Blacknut也表示:“不愧是宋闵浩,赞!”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闵浩是凭自己的能力晋级的,并不是因为他是WINNER成员,或是YG艺人!”,“不知道闵浩之后会选哪个队,感觉选Zico或是YG队都很好,但Loco好像也很喜欢闵浩!”,“Blacknut好搞笑,还说闵浩赞!”

此外,第二轮比赛中,P-Type、VIXX成员Ravi、演员金珉载等人被淘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