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ock B ZICO人气大发:《Well Done》音源排行榜All Kill

撰写 陈芮 | 2015年02月13日20:20

    分享到:
Block B ZICO

Block B ZICO人气大发:《Well Done》音源排行榜All Kill。

13日0时,Block B ZICO第二首Solo曲《Well Done》公开。歌曲一经便迅速登上Melon、Olleh Music等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强劲的势头和超高的人气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Zico第二支Solo曲《Well Done》并未迎合大众口味,而是体现了ZICO对嘻哈音乐的执著和付出的努力,回顾了出道4年来的经历,具有特别意义,并给出"这程度算优秀了,well Done",表达了本人对自己的肯定。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人气大发啊","努力终于有了收获","就像歌名一样'well done'"!

此外,Block B将于15日在首尔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举行F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