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irl's Day:与SISTAR,miss A同时出道,没那么红而焦躁过

撰写 刘俊 | 2014年02月09日23:26

    分享到:

Girl’s Day亮相《柳熙烈的写生簿》

近日播放的KBS 2TV《柳熙烈的写生簿》中,出演的Girl's Day通过黑色皮裤的服装散发了无限的性感魅力,带来了《期待》和《Something》的舞台,并告白了自己的心声。

当天节目中,主持人柳熙烈问Girl's Day:"与SISTAR、miss A同期出道,但比起她们,红得有点晚了,没有感到焦躁过吗?"

对此,Girl's Day的素珍开口表示:"刚开始时想说慢点也行,但心情却越来越焦躁起来。"她还说:"两支组合都像革命那样发展得很好。SISTAR借《Push Push》不断向前推进,miss A则借《Bad girl Good girl》成为了good girl。"这段发言笑翻大家。

另外,柳熙烈亦问道"知道自己会这么红吗?"敏儿回答说:"比起知道自己会红,更不如说是因为想红而更竭尽全力。"这样的话语锁定了众人的视线。

此外,当天的节目中,除了Girl's Day作为嘉宾之外,Cultwo、Zia、Cold Cherry等亦作为嘉宾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