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祝贺!ITZY、姜丹尼尔分别以“八冠王”、“三冠王”结束打歌节目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6日23:54

    分享到:

6日,据报道,于上月9日发售迷你2辑《IT'z ME》的ITZY 在5日SBS的《人气歌谣》中再次获得一位,圆满结束了为期4周的活动。

对此,ITZY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的爱。特别是这次是能够感受到平时在近处为我们应援的粉丝们的珍贵的活动。我们会成为无论何时都更加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的ITZY。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ITZY

ITZY通过《WANNABE》在音源、唱片、YouTube、音乐节目等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活动期间发布过多个版本的MV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成员魅力与新曲表演舞台一直成为话题。ITZY以3月19日《m countdown》为开始,在《冠军秀》、《人气歌谣》等节目中共获得八个一位,以八冠王完美收官。

另外,姜丹尼尔在7日将以《冠军秀》舞台结束《2U》活动。

姜丹尼尔

6日据报道,于上月24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CYAN》的姜丹尼尔,通过多个的音乐打歌节目舞台展开了回归活动,在SBS MTV《THE SHOW》中以主打曲《2U》获得首个1位后,又在KBS《音乐银行》和MBC《音乐中心》中获得了1位,成为了音乐节目三冠王。

不仅如此,他在第13周的Gaon榜单上也取得了优越的成绩。另外,7日他还将出演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 Time》和MBC M《冠军秀》,以此结束首张迷你专辑的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