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退伍后仍是营业标兵!张祐荣、赵权、尹斗俊传达回归好消息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3月31日22:13

    分享到:

最近刚刚结束兵役任务的2PM祐荣,2AM赵权,和即将结束服役的HighLight尹斗俊向大家传达了回归的好消息。

此前,三人曾在歌谣界、演艺界、综艺界积极展开了多项活动,在各方面皆有规划和实践能力的他们在退伍后(和即将退伍)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新动态,决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踏上新的艺术征程。

赵权

 

24日退伍的赵权最近通过SNS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我彩虹般多样的面貌,请多多为我应援"。退伍后的他还发布了他的名技能--女团舞,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德艺双馨赵老师"、"还是那个味儿""希望赵老师多多活跃吧",可见大家对赵权的喜爱。赵权也选择了出演综艺节目,之后还会出演音乐剧,退伍后仍是忙碌不断。

张佑荣

 

28日退伍的张祐荣表示将作为solo歌手回归,现在正在制作新专辑,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发行。他也将通过参加综艺节目来实现回归。JYP方面表示:"祐荣确实正在准备回归,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不过,听到祐荣可以回归的消息就已经很满足了,期待回归新作。

尹斗俊

 

尹斗俊则将于下月10日正式退伍,退伍后表示将要回归演技。此前他参演的作品《一起吃饭吧》系列备受认可,作为演技豆回归指日可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