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又一名IDOL上交国家,WINNER金秦禹确定4月2日入伍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3月27日16:10

    分享到:

金秦禹
组合WINNER(姜昇润、金秦禹、李昇勋、宋旻浩)成员金秦禹入伍。

3月27日下午,金秦禹通过WINNER官方粉丝主页表示:"为了最先告知Inner Circle(WINNER粉丝名称),所以我来到了这里","4月2日我要入伍了"。

金秦禹说:"虽然暂时和我们Inner Circle分开了,但是我会健康地,坚强地回来的,我们Inner Circle也要努力工作,把健康放在首位哦! 大家要好好的哦","去之前对于我们和粉丝们来说像礼物一般的专辑能够发售,我感到非常高兴。我真的用快乐的心情准备了,能和我们Inner Circle们一起听,我感到非常幸福。"

接着,他补充道"现在真的是成为我兄弟的弟弟们了。感谢大家,我爱你们","无论何时何地支撑我们的Inner Circle们! 我会好好去的。拜托你们好好照顾弟弟们了,回来再见吧。"

金秦禹

1991年出生的金秦禹今年30岁。2014年作为WINNER成员出道的他,以《空虚》为开始,先后发售《REALLY REALLY》、《LOVE ME LOVE ME》、《EVERYDAY》、《MILLIOND》和《AH YEAH》等热门歌曲受到人们的喜爱。

金秦禹所属的WINNER于韩国时间3月26日下午6点通过音源网站发行了新曲《Hold》,横扫了国内外音源榜单1位。

金秦禹在入伍前夕,将于韩国时间3月30日晚9点开始播放1个半小时的《WINNER COMEBACK LIVE: Hold a 'Remember' Party》里最初公开新曲舞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