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男团队长撩骚嫩模成瘾,结果翻车被公开爆料?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2月10日10:09

    分享到:

利特被爆料,利用自己的INS主动私信女模特。


该爆料博主称自己的朋友是一名漂亮模特,平时经常参加有关车的活动,所以INS中很多内容都是跟车有关系。



就在最近,她收到利特INS的私信。


在截图中,利特上来先说自己也喜欢车,收到回应后,利特接着又问起了车,说自己想要买车等了六个月。



最后又说,有时间的话,一起开车去兜风!



该帐号是利特正在使用认证的蓝V账号,同时也有这位朋友的ins story截图。



类似事发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在18年,利特就因利用INS私聊模特被PO到论坛,从图中可以看出利特一直主动邀请这位模特。



而爆料者也使用“江山难改,本性难移”来形容利特。



16年利特就一直主动的发消息,也是有点卑微的感觉!



作为出道10几年的组合队长,真的如网友说得那么轻浮吗?



我们一起看看这些疑点!


首先,近日爆料的“聊车事件”时间在2月7日!那么2月7日的利特在干什么?



6号从仁川机场出镜,7号利特在Super Show 8日本舞台上!



边表演边私信,可还行?



而16年的这个所谓的聊天记录中,利特的名字是没错的,但头像据利特吧的记录显示,利特18年才换的头像!



难道是我们穿越了?



话说,ins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由一个APP拼凑而成。



只要技术过硬,利特中文都能6起来。



并且,利特在直播中表示INS又一次被盗了,一直收到被盗的异地登陆邮件。



在直播中,利特因为私生不断的打电话而不得一次又一次的中断直播!


利特严肃提出警告:平时很少人给我打电话,我很清楚是谁打来的,如果一天到晚给我打电话,我只能屏蔽你,有粉丝告诉我,有人卖我的电话号码,知道我的号码很开心吗?”



从盗INS到卖号码,可谓无孔不入,希望公司能够保护好利特欧巴!



同时,提醒各位小伙伴,追星一定要理智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