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信英“另类”简历照引热议,艺人与网友反应却截然相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2月04日21:28

    分享到:

女笑星金信英公开了自己的简历照片。

金信英
金信英

 

 

金信英最近在自己的SNS上留言说:"简历变更,金信英媒体实验室,简历照片是我的pick,因为是最大的照片,celeb five。" 

 

金信英
金信英

 

照片是在网站中搜索金信英时,显示出来的简历,一看到照片就会让人爆笑。

 

金信英
金信英

 

照片中,金信英头上系着吉他弦,表情严肃地弹着吉他。此照片在各大门户网站上登记为代表金信英的照片,这一事实令人忍俊不禁。

对于更改简历照片,歌手星表示:"哎...还有什么可说的...拿出来看看...金信英...",李智慧的反应是"好可爱",Hani表示:"姐姐好可爱",艺人朋友反应热烈。

 

金信英
金信英

 

3日,金信英在自己主持的MBC广播节目《正午的希望曲 我是金信英》中,提及了自己成为热议话题的简历照片。金信英说:"最近把简历照片换了,不是特意在摄影棚里拍的,而是在我家沙发上拍的,肩膀太疼了,所以才把吉他弦放在头上拍了张照片,没想到这成了热议话题。"

接着,她补充道:"是AOA智珉给我拍的,因为是我的最喜欢的照片,所以就用作了简历照片。"

对于金信英公开的简历照片,网友们纷纷表示:

"一点都不好笑"

"照片也不好笑啊"

"哪儿好笑啦?也就那么几个人觉得好笑吧"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