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孔晓振为何奉劝粉丝不要上传自己老剧,是演技尴尬,还是另有隐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23日14:55

    分享到:

演员孔晓振在粉丝个人账户中的留言引起了争议。 

孔晓振
孔晓振

本月22日,孔晓振在粉丝账号中的留言成为了网友们的热议话题。

孔晓振
孔晓振

此前,孔晓振最近亲自找到了某粉丝上传的KBS 2TV电视剧《尚道啊,上学去》视频的帖子,并留言说道:"拜托,不要再传唤之前的电视剧了,行吗?拜托了。"

孔晓振
孔晓振

该粉丝之前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中持续上传孔晓振出演过的电视剧短视频。也有上传最近孔晓振出演的电视剧《山茶花开时》相关帖子,可见真的是一位喜欢孔晓振的粉丝。

收到孔晓振的留言后,该粉丝表示:"好的,孔演员,我会这么做的,谢谢",之后也有粉丝表示:"但是不管怎么说,你还是收到了孔晓振的留言啊,还是好羡慕",但是该粉丝则表示:"我其实很伤心。"

孔晓振
孔晓振

此事一经曝光,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部分网友认为,艺人直接提出限制粉丝自由的举动,这是不恰当的行为。另外,对于过去出演的电视剧表现出不满的心情也让人无法理解。

孔晓振
孔晓振

另外,孔晓振凭借最近剧终的KBS 2TV水木剧《山茶花开时》获得了"2019KBS演技大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