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所谓才华不过是长久的努力,这位邻家大男孩用音乐诠释了这一点!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15日12:29

    分享到:

恭喜刘宪华在2019 K-POP AWARDS榜单中获得年度最佳SOLO艺人第一名。

19年10月,刘宪华(Henry)发表了与Rocoberry合作的新歌《汉江之夜 (Don’t forget)》,发行一天就在各大音乐实时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温暖中带着伤感,伤感中带着思念的感情,被刘宪华演绎得淋漓尽致。

来看一下这个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的全能爱豆!

刘宪华5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6岁开始学钢琴,11岁学习芭蕾舞,15岁学习电子小提琴,16岁获得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考试银质奖章(最高奖章表彰)。

他还是一位网球选手,曾经在加拿大网球青少年rank排名第23位,可以说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了!

17岁时,参加SM在加拿大举办的Audition并获得第一名,18岁获得JIA小提琴杰出奖,同时被多伦多大学音乐系和小提琴系录取但放弃入学,最终考上了伯克利音乐学院,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08年,刘宪华以Super Junior-M成员的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出道后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了台湾风云音乐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13年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Trap》,1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Fantastic》,他凭借这两张专辑分别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最高人气偶像奖、最优秀男子舞曲奖,并且获得MBC演艺大赏男子新人奖。

16年,刘宪华开始活跃在中国国内综艺荧屏上,相信当时很多观众是通过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认识了这个贴心又可爱的大华!

《你正常吗第三季》、《放开我北鼻》、《阳光艺体能》、《穿越吧厨房》、《王牌对王牌》、《穿越吧厨房第二季》、《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等等内地综艺节目,更让大家对这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印象深刻,他不仅充分表现了自己的综艺感,现场歌曲串烧、现编现唱更是不在话下!

18年,为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演唱的片尾曲《女儿情》上线,也正是这首歌让内地观众见识到了刘宪华卓越的歌唱水平。

18年年底,以作为三位出品人之一的导师身份参与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

其实当时以《声入人心》出品人的身份来做这个节目时,刘宪华很不被看好,不了解他的内地观众质疑他的能力,是不是能够胜任这个身份,是不是为了做综艺节目只顾着搞笑失去了专业的态度..

直到节目正式播出后,他对第一个学员做出的评价,展现出了他的专业水平!

可以看出,他的行为和表现出来的音乐能力还是非常符合他的年龄和资历,也是难得地看到综艺咖刘宪华一本正经、成熟的样子。

19年1月,刘宪华当选“国际疫苗研究所-形象大使”!穿白大褂的刘宪华真的是医学系大哥哥形象令人心动!

刘宪华除了他的音乐才华,他的为人也是他另一个迷人之处。

在节目上,他谦逊低调,闷声做大事,不骄不躁,有一身才华却不张扬,面对前辈艺人非常尊重,待人真诚热情,懂得感恩,幽默风趣,既可以是暖心boy也可以很鬼马精灵。

是努力和坚持造就了今天的刘宪华!

在多元化音乐市场,观众对于新形式的音乐有很多期待,而刘宪华用他的才华,巧妙地把古典乐器融合进了流行音乐中,这也成为了他独一无二的标志。

“所谓才华,不过是成就的努力,聚光灯照不到的地方是辛苦的付出和汗水。”

是心动吗?是,他是刘宪华!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