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姐妹竟要成婆媳?徐孝琳恋上大九岁金秀美的儿子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0月23日22:01

    分享到:
徐孝琳金秀美

演员徐孝琳(35岁)与演员金秀美的儿子(44岁)恋爱,并对于1月结婚的传闻予以否认。

徐孝林和金秀美儿子的恋爱消息通过某报社独家报道传开。

23日,熟悉两人的某相关人士对《体育朝鲜》表示:"徐孝琳和金秀美的儿子以前就通过金秀美相识,最近发展成了恋人","两人正在认真地交往中"。

金秀美徐孝琳

对此,徐孝琳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说:"两人确实正在热恋。两人相知多年,最近发展成为恋人。"

但是对于1月结婚的传闻,他否认说道"不是事实"。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将于明年1月结婚,最近正在准备婚礼。

金秀美

徐孝琳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说:"两人没有正式进行相见礼,所以1月结婚的传闻并不属实","因为交往时间不长,所以现在谈论结婚还为时尚早"。

现在徐孝琳和金秀美一起出演SBS+综艺节目中,相关人士表示:"徐孝琳在现场时常向金秀美请教,金秀美也非常疼爱善良的徐孝琳。"

徐孝琳

另外,徐孝琳2007年通过KBS电视剧《待到春花烂漫时》出道,之后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人的香气》、《那年冬天风在吹》、《主君的太阳》和《无尽的爱》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