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ZONE全员变身超前卫风格,这尼玛是回归的节奏啊!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03日22:01

    分享到:

虽然《PRODUCE48》最近也卷进了“出道票数造假风波”,但不可否认IZONE一出道就有火爆的人气,但今年持续的日本活动,让韩饭大喊何时才要在国内回归,最近成员的发色都有了变化,让人嗅到要回归的味道啦!

首先有强烈变化的是安兪真,染了超抢眼的萤光蓝,这样让人在机场一看她一眼都难啊!加上安兪真在队里的代表色就是蓝色,更完美的展现安兪真又帅又美的形象了。

矢吹奈子则是漂色了六次,染了亚麻灰又有点淡紫的超仙发色。

本田仁美在演唱会时突然以金发登场,让粉丝相当惊讶,这一次是金发中还带点粉色,在IZ*ONE活动后尝试了很多大胆的发色。

睿娜则是换了渐层紫的发色,像漫画出来的人物啊!果然染发还是要看脸蛋啊!

最后则是曺柔理,染了相当惊艳的金发,不知道漂了几次,这段期间曺柔理主要都是黑色或综色的发色,这次的变身让粉丝相当喜欢呢。

不只这些成员,其他成员发型也都有些微的变化,像是姜惠元的浏海等等,都让人期待她们在韩国的回归,最近她们也在节目中说到“就快要回归了,请大家多多期待!”。

日本击掌会时,就有传闻本田仁美向粉丝提到将会在十月回归,就算是十一月回归的话,目前也是在准备的状态了,总之粉丝们可以期待她们的回归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