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YP三位优质主唱接连离社 谁的发展最有前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19日10:30

    分享到:

韩国JYP娱乐的3名SOLO女歌手最近接连宣布离社今后的发展备受关注。

白娥娟,朴智敏,白艺潾

19日,据媒体报道,JYP娱乐公司所属女歌手白娥娟于上月30日、朴智敏于31日、白艺潾于14日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不再续约,将开启新出发引起了大众关注。

众所周知三人都是拥有各自鲜明特点的优质主唱,离开一直以来所属的JYP娱乐各走各路的话,所属社给予的共同点就会消失,因此在以后的音乐活动中各自的个性也会更加鲜明,今后的活动更加令人好奇又期待。

另外,白娥娟于2012年通过SBS选秀节目《K-POP STAR》加入JYP,同年,朴智敏作为《K-POP STAR》首季冠军被朴振英选中,白艺潾因出演SBS《Star King》受到关注之后通过公开招募成为JYP所属。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