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双方说法不一!安宰贤:已支付离婚赔偿VS具惠善:给我的并不是离婚赔偿!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2日11:05

    分享到:

演员安宰贤和具惠善就离婚问题展开爆料,双方立场差距明显。

21日,安宰贤表示:"我们两人都是公众人物,真心希望这一切能够安静地结束。面对突如其来的公开,我选择了沉默,也愿意接受。但无视过程,只公开一部分,歪曲事实,使周围人蒙受损失,还有昨天的酒醉状态下被怀疑和多位女性联系过,使我无法再保持沉默,所以写了这篇文章。"

 

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说:"虽然我们努力改善关系,但拉近关系并不容易。最终,我们没能找到协议点,在协议下决定分居,为了让五只动物和她过得舒服,我离开了家。之后经过持续的对话,于7月30日与具惠善商议好了离婚。"

他还说:"我支付了具惠善计算的离婚协议金。具惠善出示的明细单中包括了保姆的的酬劳,结婚当时她捐赠的捐款等。我决定完全遵从她的意见。但这绝不是因为我有婚姻破裂的归责理由,而是我想从经济上为爱过的妻子做一点贡献。但几天后,具惠善以第一次协商的金额不足为由,要求拥有我们一起生活的公寓。"

安宰贤还说:"我结婚后接受了1年零4个月的精神科治疗,服用了忧郁症药物。结婚后,作为丈夫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没做过丢脸的事情,我看到了她想守护家庭的文章,经过长时间的对话之后,她歪曲了双方达成的协议,给其他人造成了伤害,一直只讲述被歪曲的事实,看到这样的她,我没有信心继续维持婚姻生活。"

安宰贤的反驳文章上传后具惠善再次进行了反驳。

具惠善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写道:"我想说明一下收到协议金的内容。协议金额中所谓的捐款,指的是代替婚礼捐赠的所有金额,因为全部用具惠善的费用进行,所以才要求返还一半的金额。现在安宰贤所住的房子,所有装修费用都由具惠善承担,家务劳动也是100%由具惠善承担的,所以每天只收3万韩元的劳动费,所以才拿到了离婚协议金。

接着具惠善说:"原本养着的小狗去了天堂,我先患上了忧郁症,我把我去过的精神科介绍给了丈夫,渐渐好转之后,丈夫喜欢上了饮酒,我亲眼目睹且听到他喝醉酒后和女性通话。"

具惠善说:"虽然也有人劝我,因为有可能是误会,所以要克制自己,但最终只会成为经常吵架的原因,而他们之间的紧密对话我也无法知晓,丈夫生日他想吃牛肉汤我从凌晨就开始准备,不过他吃了一两勺饭就出去了,看着和其他人一起举行生日派对的丈夫,我知道那个人的心已经不在我这儿了,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生下儿子的母亲。母亲家里还没有空调,我就给装了空调,还放了洗衣机和冰箱。当然那天也吵架了,分居中的商住两用房并不是用于分居,而是尊重他说的想集中演戏的想法,既然是在我的允许下得到了入住许可,我也有权利住在那里。"

最后她说:"除此之外,关于我想要房子的说法,是因为在分居之前,他就已经没有时间呆在家里了,要是只有我一个人住,那就把房子给我吧。然后安宰贤当时的回答是如果离婚就会把房子给我,所以我就说我知道了。从那时起,丈夫就开始唱着离婚的歌曲。我问他说我做错什么了,他回答我说是因为我的乳头不够性感,所以说一定要和我离婚。丈夫在共同生活期间,也会大张旗鼓地打开倦怠期到来的男性能够听到的youtube广播,而我则是在家里生活的幽灵。你曾经如此爱过的那个女人变成了僵尸,现在也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