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O.I林娜荣签约Sublime Artist Agency 将以唱片活动为主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2日09:29

    分享到:

PRISTIN和I.O.I出身的林娜荣与Sublime Artist Agency签约。

实力已经通过选秀节目得到验证并拥有不少粉丝的林娜荣,加入新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预告多方面活动。

预计林娜荣将以唱片活动为主,在演技和编舞创作等多方面展开活动。

林娜荣2016年出演《Produce 101》,进入出道组在限定组合I.O.I中活动,I.O.I活动时间结束后成为女团PRISTIN一员。

但是今年5月24日PRISTIN宣布解散,林娜荣等7名成员选择与Pledis娱乐解约。

Sublime Artist Agency相关人士称:“关注到林娜荣的可能性,将全力帮助她在所希望的所有领域活跃活动。”

另外,I.O.I已确定9人组重组,预计10月份重新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