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奶狗再奶也是狗!安宰贤变心证据被扒 三名女子陪过生日,具惠善不在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2日09:36

    分享到:


有网友扒出安宰贤变心证据,他在6月30日晚当天在酒馆里庆祝生日,妻子具惠善不在,而是三名女子坐在身边,这也应证了具惠善此前发表的声明。 当天晚上,安宰贤还戴着生日帽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拍,如今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指责。

 

真的是求锤得锤,两人离婚的原因不会那么简单,后续还会有各种大瓜。

果然,这两天就曝出连环瓜了,再加上之前还被爆出和安宰贤一起说具惠善坏话的公司高层是一位女性,就更为这段婚姻的结束增添了一层疑云。

emmm...安宰贤渣男的事儿已经实锤了,劈腿出轨,点赞多名网红ins,搭上女高层做别人的小奶狗谋求资源,有了后台自然可以硬气的和老婆说分手。

安宰贤点赞网红

 

安宰贤点赞网红

 

安宰贤点赞网红

两方的舆论战还有的打,因为具惠善在离婚后,可以说是既丢掉了家庭,又丢掉了饭碗。具惠善现在还在安宰贤这边的公司,颇受制约,公司明显是偏向男方,具惠善的先发制人和后续声明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

看来广大女性同胞们结婚时,真的要擦亮双眼。真如网友所说,小奶狗再奶也是狗!具惠善真的是吃了一个大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