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how Me The Money8》8位制作人火拼 赛制升级到底谁是灭霸?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7月20日10:41

    分享到:

被粉丝戏称为"韩国相声大会"的《Show Me The Money》终于即将迎来新一季,也就是第八季,这一系列节目使许多优秀的Rapper被大众所熟知,也呈现过无数精彩舞台和歌曲,现如今已经成为每一年夏天的重要组成部分。

smtm8

上周Mnet公开《Show Me The Money8》的制作人cypher之后,第五季冠军Bewhy、第七季季军Kidmili、人气制作人Giriboy、JM社长Swings等八位制作人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smtm制作人

最新公开的节目预告则带来了更强烈的实感,火爆的现场氛围,个性十足的参赛选手以及充满自信的制作人们。

smtm选手

预告中,和硝烟十足、剑拔弩张的火热氛围一样吸引人眼球的,还有其中提到的本季全新升级的残酷赛制,八位制作人分成两组展开比拼,想必会带来更加精彩新颖的内容。

制作人之间也同样充满浓浓的火药味,Bewhy直言"我们很强啊",Mad Clown、Giriboy、Swings等人也纷纷表态,"我们会赢!"

bewhy

在预告的最后可以看到观众席上还坐着曾担任过好几季制作人,有着韩国Rap Daddy之称的The Quitte,上一季冠军Nafla,以及著名rapper Crush、PH-1等人,他们出现在现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thequitte

第一期节目将于7月26日播出,一起度过一个swag的夏天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