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时隔两年SEVENTEEN 世巡再度开跑!《Ode to You》8 月底拉开序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25日17:30

    分享到:

时隔约两年,Seventeen 即将再度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期待不久后就能在自己的国家看见他们!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天(25 日)宣布 Seventeen 将于 8 月 30 日到 9 月 1 日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体操竞技场为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Ode to You》揭开序幕。

这次的演唱会主题《Ode to You》意味着“献给你的歌曲”,已经在全球各地拥有大批歌迷支持的 Seventeen 这次将以完成度更高的音乐、让人难以转移目光的招牌华丽歌舞,展现令观众更加印象深刻的表演。

《Ode to You》首尔场将从 7 月 16 日起开放官方会员抢先上 MelOn Ticket 购票,而非会员则是于 18 日开始购票,预祝 Carat 们都能顺利买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