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O.I重组为啥总是被吊打?YG一出事就被扯出来“上热搜”?

撰写 u675cu857e | 2019年06月24日20:22

    分享到:

大家还记得之前四月份的时候网传"i.o.i重组"的消息吗?当时可是炸了锅,因为大家都分外想念十一只PLMM对不对?2016年的夏天承载了多少女孩们的汗水和梦想鸭。在6月,"I.O.I重组"的消息又被说是"目前尚未确定"。

I.O.I

接下来SOMI就出道了,并且在SHOWCASE上还被问到了这件事,SOMI给的回答是"还未确认"。

I.O.I

于是"I.O.I能否重组"又大胆地被上了一次热搜。

I.O.I

那么,从2017年1月解散之后,这将近两年多的时间里,孩子们你们还好吗?

I.O.I

来看看她们都在干嘛吧!

首先是人气王SOMI,由于曾经参演过生存战选秀节目《SIXTEEN》,又是大公司JYP出身,她从参加101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C位出道。不过在I.O.I解散之后,她的运气似乎不太好,选择了离开JYP,去了YG厂牌。

今年6月13号才正式出道,粉丝们都为她非常着急,毕竟时间不等人啊~不过好在SOMI长得漂亮、年龄又小,目前已经拿了一位啦。

I.O.I

金世正,也是个十足的实力派,作为JELLYFISH的实力唱将,首场表演时就和同伴们拿了全A。

I.O.I
I.O.I解散之后也和康美娜组了GUGUDAN成功出道,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公司资源不好,GUGUDAN的成绩远远不如人意。

 

I.O.I

金世正在之前有一次参加《认识的哥哥》时还说到人气大大下降的事情,怪惹人心疼。

I.O.I

接下来稍微好一点的,金度妍和崔友情成功从WEKI MEKI出道,目前正在热烈打歌舞台回归中。

I.O.I

然后还有金请夏也算是不错的了,虽然没有走女团,但凭着精湛的舞技成功作为SOLO歌手出道,并且就在24号的今天最新SOLO曲回归啦~

I.O.I

最惨的当属林娜荣和周洁琼她们P社的了,好不容易组了PRISTIN出道,也终于发了歌,刚有点知名度,就在前段时间突然宣布说解散,PRISTIN成为了韩流中最快解散的女团,真的是惹人心疼呢。

I.O.I

目前,只要YG事一出来,I.O.I就会也跟着被扯出来,就因为SOMI的出道延迟。

I.O.I

于是YG又被骂啊骂的,心好累。

I.O.I

所以在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之后,I.O.I如果真的重组了,你还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原地为她们应援吗?

I.O.I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