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声爆料SJ群聊里解说员般话唠的利特 “只有我一个人回应他”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6月24日20:16

    分享到:
艺声

Super Junior艺声爆料利特。

24日播出的KBS COOLFM《尹正秀,南昌熙的Mr. Radio》中,以由第三张迷你专辑《Pink Magic》回归的Super Junior艺声出演,并进行了交谈。

当天,尹正秀和南昌熙高兴地表示:“我们《Mr.Radio》第一次有偶像出演。”对此,艺声说:“我在娱乐圈没有多少人脉。不说话 也很认生。但是听说是两位DJ,为数不多的有脸面的人,所以我说要出来。”

对于“听说你把头发染成粉色是为了符合歌曲《Pink Magic》?”,艺声表示“因为专辑Concept,公司用一个星期说服了我染成了粉色头发,但是粉色的头发洗两次后就会掉色,真的是像魔法一样的发型。都快要亏损了。”

还有一位听众问道:“如果下辈子重生的话 想重生为尹正秀和南昌熙中其中哪一位?”,“因为我喜欢两位的正能量,正秀哥好像比昌熙哥更具正能量,所以我选择正秀哥”,对此南昌熙表示:“尹正秀的生活风波很大。能承受得住猛烈的风波吗?”,从而引得大家大笑。

另外,对于"Super Junior的群聊里说话最多的成员是谁"的提问,艺声回答道是利特后,回答说“基本只有利特一个人在说。相对于解说的水准”,当问及“成员们有好好回应吗?”时,艺声回答说:“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回答。只有我在回答。虽然消失了,但消失也需要很长时间。利特哥的独奏,一个人的想法也会上传到群聊的人。”

从3月4日开始的《尹正秀,南昌熙的Mr. Radio》可以通过KBS CoolFM(89.1MHz,白天4点-6点)进行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