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BTOB

BTOB陆星材拍写真登杂志 完美消化各种夏日造型散发清凉美

2019年06月20日16:12

    分享到:
图片 1 / 7

陆星材

BTOB的成员陆星材登上了《1stLook》178号的封面。画报拍摄中,陆星材在炎炎烈日下完美消化了夏日气息扑面而来的各种夏日造型,散发着清凉美。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陆星材就自己企划制作的网络综艺节目表示"与同龄好友前Boyfriend成员荣旻、光旻、珉宇,TeenTop的Ricky,还有在进行模特活动的敬道一起组成了'95s',节目名字叫《漂亮的95s》" ,"之前从还没有和同龄人做过节目,这次应该可以看到我全新的样子。给大家展现这个年纪的男孩聚在一起玩的开心的开朗的样子"。

对于暑期休假计划他表示:"今年夏天没有休假计划,会一边努力拍摄,一边进行活动。我会每一瞬间都集中精神,尽最大的努力愉快、兴奋又火热的度过这个夏天。"

这次陆星材的夏季画报及采访可以在《1stLook》178号中看到。


标签 :  BTOB, 陆星材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