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直在错过各种不如意终于熬出头要出道的她,却被批表情不到位太敷衍没有专业度?

撰写 杜蕾 | 2019年06月14日16:57

    分享到:

是的,聪明的孩纸看标题应该都知道今日的话题主人公是谁啦,千呼万唤终于始出来,SOMI宝宝终于出道啦,12日,她的第一支个人SOLO预告《BIRTHDAY》终于发布了,13日MV官方版正式上线,小编正在单曲循环中。粉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SOMI

 

SOMI宝熬了这么久终于出道了,小编表示很是激动呐,那肯定是要写篇论文啦,观众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吧?

SOMI

 

先来看看12日发的预告照吧

SOMI

 

很明显,SOMI还是一如既往地迷人,这次走的也是鬼马精灵风。请注意,预告海报上有一句话"EVERYDAY IS BIRTHDAY",也就是"每一天都是我的生日",小编觉得"每天都是新生"才是SOMI最想说的吧。毕竟真的等她等太久了啊!

SOMI是韩美混血,脸颊当然精致无比,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这次出道也是尝试了很多的风格和角度。

SOMI

 

气球加上双羊角辫,你有没有GET到妮的可爱和灵气鸭?

SOMI

 

棒棒糖加梦幻迷,远处看有点"不给糖就捣蛋"的意思啊。

SOMI

 

说到SOMI可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可是这次终于出道了,居然有一些粉丝评价道:她的表情是不是有点敷衍啊?完全感觉不到专注度啊。

SOMI

 

呃,好不容易出道了,怎么会被批呢?小编仔细看了一下表情,貌似是不太到位......

SOMI

 

其实这不是SOMI第一次被说不专业、表演敷衍了,早在她参加大型选秀节目MENT PD101时,第一场表演就一直备受争议。

SOMI

 

当时SOMI应该是继《SIXTEEN》之后首次面向大众,借着JYP大公司名号的风,来到了这个舞台。由于是JYP的响当当,SOMI自然是备受关注。

SOMI

 

结果在SOMI首场表演之后,很多选手都表示很失望

SOMI

 

觉得实力不够

SOMI

 

表示对她期待太多

SOMI

 

可是最后SOMI拿到了A。

SOMI

 

这就令众人哗然了

SOMI

 

纷纷窃窃私语中

SOMI

 

"她没这个水平吧?"

SOMI
大家都很惊讶
SOMI

 

SOMI也说了自己的想法和压力

SOMI

 

最后也很焦急和紧张

SOMI

 

当时评委说她拥有女团的形象和外貌,所以才给了A,这里肯定了SOMI的魅力值。

SOMI

 

在之后的等级评选之中,导师们明确指出了SOMI的问题,严厉地指出了她的不足。

SOMI

 

说她注意力不集中等等

SOMI

 

不过考虑她的年龄 还是给了她B等级。

SOMI

 

于是SOMI就一直这样饱受争议着......

SOMI

 

之后的大型舞台也被说过专业度不够、好敷衍什么的。更多的是谩骂,说她是大花瓶,空有美貌,这小编就不服了,SOMI本来就美啊,你有意见吗?更恐怖的是,居然还有人骂她是"杂种",网上无聊的人真的很多啊,不过SOMI还是很坚强地挺过来了。那些喜欢她的粉丝从她错过TWICE开始就一直在为她抱不平。娃现在终于要走花路了,还这么不希望她好?

SOMI

 

而且我们SOMI明明就很努力啊,一直在用心准备着自己的第一次、努力给大众最好的自己

SOMI

 

而且她才多大啊......求放过好吗?

SOMI

 

目前新曲已经公开,MV视觉效果和歌曲质量也是好声一片,我们最美的SOMI当然是要过的越来越精彩的啦,永远是那个小公主,每一天都是你的生日啊!

祝SOMI越来越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