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曾在YG毒品自检中显阳性 中间还涉及到WINNER李昇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4日09:56

    分享到:

韩媒14日报道,韩瑞熙曾在2016年接到WINNER成员李昇勋的通知后,来到了YG娱乐公司。

李昇勋,金韩彬

据报道,韩瑞熙2016年6月1日收到了李昇勋的联系, 李昇勋在秘密聊天室上传了新号码,并拜托她联系对方。李承勋表示B.I在YG的毒品检查中呈阳性。 韩瑞熙听到李承勋要在YG公司大楼附近见面后去了合井洞,见到了K某。

K某说:“我代替李昇勋出来,金韩彬的事要保密,发生什么事一定要联系我。”

李昇勋

此后的8月,韩瑞熙因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被紧急逮捕。 韩瑞熙承认了吸食大麻的事实,也承认了与金韩彬的聊天内容。

于是K某找来韩瑞熙,安排与杨贤硕见面。韩瑞熙称杨贤硕威胁自己推翻了之前对警方的陈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