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某原来是T.O.P前女友!韩瑞熙:如果我开口,YG将会大失元气!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6月13日22:31

    分享到:

涉嫌"吸毒嫌疑"的组合iKON前成员B.I(本名金韩彬)和通过Kaoka Talk聊天工具进行交流的A某被提及为YG练习生出身的韩瑞熙。

警方2016年以违法当时毒品管理相关法律的嫌疑紧急逮捕令A某,没收了A某的手机,掌握到与B.I的Kaoka Talk对话。

对此,A某在对嫌疑人进行审问调查时,陈述称"应B.I的要求将10个LSD转交到宿舍附近"。但是在第三次嫌疑人审问中,A某推翻了陈述。她改口说:"金韩彬确实提出了要求,但实际没有购买。"

B.I韩瑞熙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所属公司YG Entertainment介入B.I的事件中。YG方面在进行第三次调查之前传唤了因不拘留立案而被释放的A某,帮助其支付律师费及委托费,相对要求她要推翻之前的陈述。对此,A某在第三次陈述中称"没有购买",否认了B.I的嫌疑。对此警察解释说"嫌疑人改变了陈述,没有传唤B.I的理由"。

据悉,B.I的事情时隔三年再次浮出水面的原因是,因公益举报"Burning Sun"相关疑虑而广为人知的方正贤律师向国民权益委员会(以下简称权益委)提交了费实名公益申请书。据悉,该资料中包括了BI毒品,3年前A某接受警方调查时YG公司的介入,由此引发的警方与YG公司之间勾结等很多之前没有向媒体公开的补充的情况资料。

另外,韩瑞熙过去与Bingbang成员TOP一起吸食大麻的嫌疑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期4年,因此她和YG的联系也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还有这段时间,韩瑞熙一直狙击YG。她通过SNS表示"如果我开口,YG会有很大地损失。"对此,韩瑞熙是否通过SNS再次表明立场而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