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主播嫁入豪门婚礼捧花就值1000万?上月生子再上实时热搜!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6月13日21:46

    分享到:
赵秀爱朴叙元

前播音员赵秀爱上个月分娩。

此事通过报道曝光后,赵秀爱再次登上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词等,备受关注。

13日,据某娱乐圈相关人士透露:"前主播赵秀爱已经分娩。据我所知,两周前做完产后调理回家了"。另一位相关人士也表示:"据我所知,她是在一个月前生下孩子的。 "

赵秀爱与朴叙元代表在棒球场初次见面后发展成为恋人关系。12月8日,两人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成为夫妇。赵秀爱在结婚后消息传开之前向JTBC提交了辞呈,表示会专心于做贤内助。

从结婚到捧花、怀孕和生子等,赵秀爱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有报道称称,赵秀爱在婚礼上捧的银铃花价格高达1000万韩元,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但是朴叙元在自己的SNS上解释说"银铃花束价值40万韩元。"

赵秀爱朴叙元

今年1月,有传言称赵秀爱已住院怀孕5个月了。于是,赵秀爱在自己的SNS上表示"虽然不是5个月,但是谢谢大家的祝福",否认了5个月的事实,间接承认了怀孕。

当天赵秀爱生孩子的消息传开后,赵秀爱又一次登上了热搜词。对此,斗山杂志方面表示"无可奉告",但大众对此表示祝贺。

另外,前主播赵秀爱出生于1992年,2016年突破1800:1的竞争率进入JTBC,进行多个节目。朴叙元代表出生于1979年,是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长子。在担任斗山子公司ORICOM总管副社长后,担任了斗山集团专务兼斗山杂志代表理事一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