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running man

RM PD大婚成员们全员出席...刘在石主持+宾客们还有?

图片 Moraynia | 2018年06月09日17:45

    分享到:
图片 1 / 3

李焕真PD婚礼

《Running Man》李焕真PD大婚,成员们总出动送上祝福。

李焕真PD今日(6月9日)在首尔某处举行了结婚典礼。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员们全员出席,国民MC刘在石还担任了婚礼主持。

在SNS上公开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除了成员池石镇、金钟国、HAHA、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赞之外,还有与节目感情很深的嘉宾洪真英、李相烨、丁一宇作为贺客出席。

此外,李焕真PD也在此前通过SNS公开了结婚感言,以及对成员们、嘉宾们表示了感谢。李相烨也通过INS传达了对新人的祝福。


标签 :  running man, 刘在石, 李相烨, 洪真英, 金钟国, 宋智孝, 李光洙, haha, 丁一宇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