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一馆代表遗属方面:崔始源在葬礼上一起流泪,比起起诉,选择饶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10月21日22:52

    分享到:

与已故韩一馆代表是共同代表的金某转达了家属们的立场。

21日,故人的亲姐姐也是韩日馆共同代表金某通过媒体表示:"根本不了解(死者)家属们带着怎样的想法,就无分别地乱写报道,真的感到很痛苦。"

金某:"被对方的狗咬是事实,被咬后因败血症死亡也是事实。虽然是很慌忙的死亡,与其憎恶讨厌的主人,生前(弟弟)与狗的主人是邻居而且非常熟悉,再说(憎恶讨厌)也不能让我的弟弟重新活过来,所以就饶恕了。"

金某:"故人的儿子和我,妈妈,只希望安静地去哀悼弟弟的离去。'遗属准备法庭诉讼'等报道不断登载,反而让我们很心烦意乱。完全没有要诉讼的心,也不想得到赔偿。"

金某:"故人的儿子和崔始源是同龄人,都是前途无量的年轻人。虽然我弟弟的死亡很让人伤心,但不想给这些年轻人戴上无法摘下来的镣铐。崔始源多次来找遗属,并真心表示歉意。在葬礼上也是一起流泪,我反而是紧握他的双手原谅了。"

金代表:"比起对崔始源和他家人的指责,毫无根据的媒体报道,狗主人的认知变化和成熟的姿态,新的规定等才能阻止第二个受害者。韩一馆将迎来80周年,弟弟的死亡虽然很伤心,但作为留下来的一位代表,想要给职员们勇气,会准备创立1世纪。"

另外,韩一馆代表死亡消息是20日通过某媒体报道而被大家所知,死亡的金某是上个月30日在自己的公寓,被邻居家家养的狗咬到,之后6日因败血症离开了人世。当时狗并没有带着狗链,对此提出了问题。狗是崔始源家人养的法式斗牛犬,事发当时崔始源的父亲似乎也在现场。

崔始源和他的父亲在21日哀悼"深感有很大的责任"表达了对故人和遗属们的哀悼之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