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宋一国:妻子是我人生最棒经纪人,三胞胎中大韩与我最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7月14日10:23

    分享到:

对演员宋一国来说,家庭有着特殊的含义。从无条件给他爱的母亲到深爱的妻子、可爱的三胞胎,都是他生活的原动力。在话剧《大屠杀之神》中展现成长演技的宋一国在采访中表达了对家人们的爱意。

此次为了拍摄话剧《大屠杀之神》,宋一国特意去增肥,"事实上,比起增肥,我只是没有减肥而已。我是只要呼吸都会长肉的类型,所以会努力运动来维持体重。但是此次出演的角色跟胖胖的我很合适,所以就没有减肥。在《超人回来了》的时候,我也只是吃孩子们吃剩下的,一年也会长10kg。"

每天看着三胞胎成长的面貌,对宋一国来说也意义重大,培养他们的性格也非常有乐趣,"因为三个孩子的性格都完全不同,所以他们成长起来真的很有意思。大韩是母胎长男,虽然他是我的孩子,但有让我尊敬的一面。如果我带着行李回家,他会跟我一起提行李。民国很聪明,从用脑这方面来讲,他已经超过了他爸爸。万岁是一个感性的孩子,三个人性格也不一样,我觉得很神奇。外貌上来看,大韩跟我长得最像。"

当被问及希望三个孩子长大像爸爸一样成为演员,还是像妈妈一样成为律师时,宋一国说道,"不管他们想干什么,我都会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妈妈也那样对我了,所以我很感谢我的妈妈。"

他也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他表示在出演《大屠杀之神》时妻子帮了很多忙,"妻子是说话的鬼才,所以我一般不和她斗嘴。在这次准备戏剧中,妻子帮了我很多忙,在公演开幕后也经常在幕后帮了我很多忙,在不久前她对我提出建议,'不要因为熟练了就掉以轻心。'妻子对我来说是人生最棒的经纪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