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银赫与IU结婚传闻甚嚣,Super Junior成员调侃“犯规了”

撰写 Grace Lee | 2013年05月27日23:12

    分享到:

 

27日,Super Junior银赫与IU将于10月秘密结婚的传闻,成为热门话题。

双方经纪公司均否认,而银赫所属的Super Junior成员却不断调侃,令银赫也十分"尴尬"。

27日,晟敏留言:"银赫啊,祝贺你结婚~既然比我早结婚,你这是犯规哦~"

而且,晟敏补充道:"你应该提前告诉我们一声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始源在Twitter表示:"恭喜啊,李赫宰.."引发网友的爆笑。

强仁直接写到:"今天是愚人节吗?哈哈哈"成员们对银赫的留言,让绯闻更加似乎"像事实一样"。

网友们表示:"这是谁传出来的?","SUJU哥哥们要把赫宰给整死了..","现在不能结婚,犯规了"等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