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ewelry艺媛&BTOB旼赫情侣般的背后拥抱,期待另一对偶像情侣?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3年01月13日13:39

    分享到:

Jewelry艺媛和BTOB旼赫展现浪漫的背后拥抱。

13日,tvN公开了艺媛和旼赫出演"The Romantic & Idol"的照片。公开的照片中,两个人像磁铁一样贴在一起,向着镜头展现了微笑,似乎像实际恋人一般。

节目中,艺媛和旼赫收到的任务是再演人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海报中的苏志燮和林秀晶的背后拥抱。两个人在济州岛的第一次约会中,展现了积极的亲密接触。

完成任务的旼赫表示:"肯定很多人看我们说'非常美丽的情侣'。"艺媛表示:"回来的路上,旼赫不断地反复看了今天拍的视频。我心里想'看来他对今天的约会非常高兴。'"

另外,两个人的照片和感想被公开之后,两个人的关系更加得到了观众们的关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