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请往YG寄手写信!”四次元水晶男孩李宰镇对粉丝独特的爱

撰写 木叶子 | 2016年06月02日23:53

    分享到:
李宰镇
李宰镇

水晶男孩李宰镇展示了对粉丝独特的爱。

李宰镇通过水晶男孩回归,最近展开了演艺界活动,在节目中李宰镇以其独特的思维方式和无法预想的综艺感,受到观众们的极大关注与喜爱。

可能是因为大众对于李宰镇过于关心,所以李宰镇最近将其本人管理的SNS设置为非公开模式,也就是只有好友才能看到他发的状态,李宰镇还在SNS简介处写着:"手写信请发往首尔市麻浦区合井洞397-5号YG娱乐公司www.ygfamily.com。"

李宰镇通过这种方式委婉地表达了想要和粉丝们通过手写信沟通的想法。李宰镇与YG公司的杨贤硕是亲戚关系,最近更是签约到了YG公司,与水晶男孩其他成员一起开展专辑与演唱会的相关活动。

李宰镇每次出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Radio Star》等都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绘画实力、四次元思维以及与众不同的笑点,引发观众爆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