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灿烈生日1127横扫世界话题榜 见证灿烈强势效应

撰写 戴霖嘉 | 2015年11月29日09:31

    分享到:

EXO的“暖心宝宝”朴灿烈于11月27日迎来了自己人生当中的第24个生日。

今年 ,因灿烈在生日当天拍摄 《所以 ,我和黑粉结婚了》,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特别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第一次在中国度过自己的生日,灿烈显得特别开心和幸福。

在结束了 《所以 ,我和黑粉结婚了》的拍摄工作之后,灿烈便乘机返韩和成员们庆祝自己的生日,一大批粉丝们也前来接机聚集在机场迎接灿烈并且还贴心的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对于粉丝们的这一个贴心举动令朴灿烈心情大好,虽然他头戴帽子又戴上了口罩,但是不难看出他全程都一直笑容不断,还会时不时的对粉丝们露出暖心的笑容 。

大势爱豆生日果然就是不平凡,#HappyChanyeolDay不仅仅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同时还横扫世界话题榜 。灿烈日和灿烈时 - 11月27日和11点27分更是在同一天同时荣登上了韩推趋势第三位。灿烈也在韩国时间11点27分时,在自己的INS上传了有写着自己生日的截图。他还留言道:“嘻嘻结束之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