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偶像明星运动会》SHINee珉豪:因脚腕负伤而派出的王牌选手是?

撰写 sharon | 2015年09月28日18:44

    分享到:

 

珉豪

《偶像明星运动会》历届最受欢迎和瞩目的偶像当属SHINee成员珉豪莫属,但是本届偶像运动会中,珉豪却因脚腕负伤不能参加比赛,代替他投入的王牌选手会是谁呢?

本月28日下午在MBC放送的中秋特别节目《2015偶像明星运动会》中播放了激烈的五人制足球比赛,由男偶像们分为皇家马德里队对战FC清潭队,而历届最受瞩目的王牌选手SHINee珉豪这次因为脚伤,只作为主场教练出场。

珉豪说道:"因为脚腕负伤,所以很遗憾不能参与这次的比赛,但是我带来了Yuta(SMROOKIES)选手。"而Yuta穿着贴有珉豪面孔标志的战衣,坚定的说道:"我一定会代替前辈好好努力的。"

据了解,此次《偶像明星运动会》迎来第11届,也是最多选手参与的一届。除了田径和射箭项目以外,因带给观众紧张感而受到好评的篮球的五人制足球,最后加上新加入的摔跤项目,本届运动会总共进行5大项目,这次的运动会也由韩国知名MC全贤武,金正根(音译),徐日厚(音译),金英哲(音译),JUNJIN,利特,黄光熙负责进行主持。

同时,此次《偶像明星运动会》由EXO、Miss A、2PM、BEAST、防弹少年团、SHINee、infinite、Sistar、APINK、KARA、Girl's Day、4minute、B1A4、CNBLUE、AOA等众多偶像团体参与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