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最终决定与Cube不再续约 转投其他公司还是自己独立呢?

撰写 李然 | 2015年09月07日08:55

    分享到:

 

Rain

 

歌手兼演员Rain决定不再与Cube娱乐公司续约。

今日(6日),歌手兼演员Rain通过个人SNS公开了不再与Cube娱乐续约一事。

据悉,Rain表示:"大家好,我是郑智薰。我很好奇不知道各位粉丝们最近过得怎么样,换季了要注意别感冒了。并不是别人,而是像父亲一样的洪承胜会长与我经过了长时间的商议,双方最终决定将合作画上句号。"

接着,他表示:"再一次向总是像父亲一样守护我、称赞我以及鼓励我的郑承胜会长表达感谢。对于今后的去向以及计划,我会尽快通知大家的。"

Rain退伍之后,在2013年9月与Cube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之后,与Cube其他艺人开展了各种活动。

实际上,Rain与Cube娱乐公司的缘分是十分特别的。因为Cube的洪承胜代表曾在JYP娱乐公司担任过共同代表,发掘了Rain,助他出道,并使他成为了世界明星。也正是因此,Rain在退伍后投入到了Cube娱乐的怀抱。

而对于Rain之后是转头其他娱乐公司还是创办个人经纪公司都令业界十分关心。

另外,对于Rain因与金泰希结婚而不再续约一事,Cube日前也曾公开否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