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泰熙谈及与Rain的婚事 “虽然会谈及,但是…”

撰写 李然 | 2015年07月30日15:33

    分享到:

 

金泰熙

 

演员金泰熙谈及与恋人Rain的结婚传闻,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30日),SBS新水木剧《龙八夷》在首尔阳川区木洞SSBS电视台办公楼举行了发布会,主演金泰熙、周元等出席了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当被问及与恋人Rain结婚的传闻,金泰熙表示:"正在恋爱的两个人当然会谈及结婚一事,但是现在确实没有具体的计划。"

接着,她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在何时与谁结婚,大家一直以我的不知道的计划制造话题,真的使我感到很大的负担。"

据悉,周元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实力超群的外科医生金泰贤,为了能够给妹妹凑齐住院费而想尽办法挣钱,甚至为不能到医院就诊的黑社会人员出诊。金泰熙则在剧中饰演韩信集团第一继承人韩茹贞。虽然,韩茹贞表面上是韩信集团的继承人,但实际上却受制于哥哥,甚至被软禁在医院中。

另外,电视剧《龙八夷》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将于下月5日下午10时(韩国时间)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