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泰熙-Rain约会照,“装扮朴素也难掩巨星光环!”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7月04日08:47

    分享到:

金泰熙与Rain约会照被公开。

4日上午,SNS上登载了金泰熙与Rain前一天在首尔江南的某酒吧亲密聊天的照片。

两人坐在酒吧的最边上座位聊天。两人完全没有在意周边的视线,该照片也是因着认出两人面貌的粉丝被拍。

据圈内有关人士表示:“(那个酒吧)不仅仅是大众,圈内有关人士也常常出入的地方。金泰熙与Rain毫无阻隔地享受着两人的约会,反而非常堂堂地享受了两人的时间。尽管大家都会小声窃语,但是却没有过去搭话,打扰他们的行为。这也许就是4年情侣的力量吧。”

两人在上个月28日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广告活动JVJQ金川10周年活动。此次活动中,金泰熙与Rain,还有金喜善接受了邀请。金泰熙与Rain虽然是在同一个舞台,在活动中打了时间差,没能看到两人的合影。

金泰熙与Rain是在2012年拍摄广告中见面,之后开始了交往。两人是亚洲都注目的情侣,本来没有宗教信仰的Rain,去年还与金泰熙的家人到了位处京畿道的某圣堂接受了施洗。

金泰熙将于8月出演SBS《龙八夷》时隔2年的回归作品。Rain也通过电视剧、电影、唱片等展开活动。

(图片&来源:SNS)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