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金泰希结婚得到双方家长许可,“婚期最晚秋天!”

撰写 方明花 | 2015年04月17日21:08

    分享到:

韩流明星情侣Rain(本命郑智薰34岁)与金泰希(36岁)的结婚已经得到双方家长的许可。

据Rain与金泰希身边的人透露:“两人的结婚已经得到许可了。金泰希今年36岁了,现在为了今年内举行结婚典礼而做准备。”此外,两人还问亲密的熟人有关婚纱摄影等问题,建立非常具体的计划。

两人的热恋是2013年1月1日通过Dispatch被众人所知。当时服兵役的Rain:“与金泰希小心地开始了恋爱。”承认了热恋事实。6个月后,两人来往国内外享受了甜蜜约会。

从去年年末开始就不断传出两人婚礼将近的消息。Rain随着金泰希改信天主教,并且还售出自己所有很长时间的三成洞住宅。不仅如此,Rain还来往韩国和中国全身心地投入活动,似乎是为了结婚在做准备。

两人走到结婚这一步并不一帆风顺。首先双方家长都反对两人的结合,两家都不希望子女的配偶也是圈内人士,得到结婚许可为止,两人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尤其,Rain尽全力获得金泰希家人的心。据身边人士透露:“Rain为了获得金泰希的亲姐姐和姐夫的心,尽心尽意。姐姐夫妇打开了心,很快也得到了父母的许可。”

Rain最近活动重心放在了中国。前不久刚刚结束中国电视剧《钻石爱人》,现在商讨下一部作品。另一位身边人表示:“现在结束了作品,是比较悠闲的状态。准备秋天结婚,最晚也会在秋天的时候能听到好消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