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卖出三成洞高级住宅 即将与恋人金泰希结婚?

撰写 大毛 | 2015年04月04日17:17

    分享到:

 

Rain

歌手Rain卖掉在首尔三成洞的住宅,引发即将和恋人金泰希结婚的观测。

4日,据某媒体调查结果透露,Rain在首尔三成洞的住宅最近进行了所有权转移登记,Rain于去年11月28日签订了这套房子的买卖合同,随后又于本月2日完成了所有权转移登记。

Rain于2006年5月16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单独住宅拍卖会上中标一处价值31亿7千4万韩元的高级住宅。该住宅占地面积517.7㎡,是一座地下1层、地上2层的单独住宅。在2009年对地下(54.78㎡→190.62㎡)、1层(158.52㎡→189.20㎡)、2层(83.4㎡→85.42㎡)进行了扩大面积的建筑改造。

据悉,Rain这次住宅交易会有很大的行市差价 ,据房地产业界的分析,与2006年中标当时相比,会得到2倍以上的行市差价 。

演艺界媒体对Rain此次的住宅买卖资金得出了准备结婚的观测。

Rain和金泰希于去年开始大方地公开约会,此前曾在美国洛杉矶被目击到的两人于去年6月在首尔江南的烤肉店约会的画面也被记者捕捉,今年年初金泰希为探男友班特意飞往上海进行了甜蜜约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