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或出演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有望搭档河智苑

撰写 芮子 | 2015年03月23日11:34

    分享到:
Rain

23日,据相关人士透露,Rain已接到SBS新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的出演提议,最近正在进行磋商。随后对此,Rain所属经纪公司回应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提议,但尚未最终决定出演。"

不仅如此,Rain近期也收到了MBC电视台电视剧《心情好又温暖》及电影《你睡觉的时候》(暂译)的出演提议,目前正在就下一部作品进行谨慎的考虑。

虽然尚未最终落定,但据了解《爱你的时间,7000天》是Rain接到的出演邀约中最为有利的候选作品,女主角方面此前则传出河智苑为有力人选。

此外,《爱你的时间,7000天》即为此前传出要翻拍的《我可能不会爱上你》的韩版,该剧由《浪漫满屋》的敏孝正作家执笔,目前 SBS也以今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投入准备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