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偶像明星运动会》Jackson-TAO等篮球比赛照:即使受伤也坚持到最后

撰写 陈芮 | 2015年02月13日16:47

    分享到:

 

偶像明星运动会
偶像明星运动会

《偶像明星运动会》Jackson-TAO等篮球比赛照:即使受伤也坚持到最后。

 

13日,MBC 2015《偶像明星运动会》公开了2AM 珍云、GOT7 Jackson、EXO TAO等Idol选手们篮球比赛的现场图。

公开的照片中,Idol们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十分帅气。此次运动会中选手出身的偶像明星们全出动展现不凡实力,最终谁会获得胜利也引来众多关注。

此前,EXO TAO在篮球比赛奔跑的途中不慎摔倒致脚腕受伤,GOT7 Jackson也在比赛途中不慎跌倒,结果脚踝负伤,Idol们如此努力的进行比赛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尊敬"大家都很拼命啊","真的是当成比赛在做","即使受伤也坚持努力比赛"!

此外,2015《偶像明星运动会》将于19-20日下午5点55分接连两天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