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T-ara

T-ara第九名成员Danee公开,推迟于12月份加入

2012年05月30日21:44

    分享到:
图片 1 / 2

T-ara第九名成员公开了。

5月30日,T-ara所属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透露T-ara第九名成员Danee今年才14岁,4岁开始就在美国长大。T-ara第九名成员Danee虽然只有14岁,但身高已达167cm,不仅展现了Danee修长的双腿,并且还炫耀了号称“东方奥利维亚·赫西”的美貌。

T-ara第九名成员Danee拥有如少女般可爱,同时又非常威风凛凛,拥有多种魅力的所有者。

7月7日发行的T-ara新专辑中,T-ara的第八名成员会首先加入一起活动。T-ara第九名成员Danee将会在12月份加入。Danee会在这次T-ara新MV中崭露头角,与观众相见。Danee加入T-ara被推迟到12月份的原因是,Danee自己觉得"不想给T-ara姐姐们损害,想要再练习后,以更完美的姿态加入。"

还没有公开的T-ara第八名成员年龄19岁,身高168cm,是一名外貌和实力兼备的少女。

相关文章:

IU竟然送T-ara智妍假名牌包?
T-ara 恩静轻咬嘴唇,性感妩媚魅力爆发
T-ara孝敏露肚脐秀腹肌,"一碰就折断的腰"
T-ara孝敏随拍,"裸体,还是上衣失踪?"
T-ara姐妹团新7人组合Gangkiz 欧洲旅行画报(图)


标签 :  T-ara, danee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