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秀智-金英光,被选为最想一起拍《我结》的对象

撰写 多多 | 2014年11月04日10:34

    分享到:
秀智 金英光

Miss A秀智和演员金英光被选为最想一起拍《我们结婚了》的假想结婚对象。

在过去的16日到26日为止,某杂志在创刊之际对于“在现在正在活跃中的爱豆,最想和谁一起拍《我们结婚了》”的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

随着被调查者个人偏好度的不同,问卷调查结果分出了Top3的爱豆。

票数1位的是秀智和金英光,因出演《建筑学概论》而变身国民初恋的秀智得到了4票,而在《九数少年》的拥有出色表演而俘获女心的金英光,同样得到了4票。

位于2位的爱豆有SISTAR昭宥、Red Velet和延宇振。昭宥通过《我独自生活》的艺能节目散发出的独特魅力而获得3票,Red Velet出道时以一曲清新的《Happiness》和可爱的形象得到了许多男性支持,获得了3票。而通过出演《不要恋爱要结婚》的延宇振也以浪漫的演技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