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PM Nichkhun将客串泰国电影 不当主演也人气超高

撰写 梁丰彦 | 2014年10月30日01:52

    分享到:
Nichkhun

据报道,Nichkhun将出演泰国电影《Chalouis》。

Nichkhun将会在泰国电影《Chalouis》中客串。据悉,这是该电影饭拍自1988年的经典老片,讲述两个乡村男孩在曼谷追寻他们歌手梦的故事。

虽然Nichkhun不是主演,但却为电影赚足了话题和关注度。粉丝表示:"演员khun期待你的大银幕作品"、"泰国的电影不经常看,这个就关注些吧更何况有khun!"、"可以回家拍电影khun一定很开心"......

据悉,Nichkhun除了在2PM中以歌手活动外,近年来还以演员身份在中国和泰国的影视圈活动,粉丝们有更多的机会在银幕上看到展现多样魅力的Nichkhun。而对于未来Nichkhun的发展,粉丝们也是充满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