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Krystal浪漫氛围如同实际情侣

撰写 彭微 | 2014年10月08日14:23

    分享到:
Rain-Krystal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和Krystal即将展开浪漫的爱情线。

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方公开了主演Rain和Krystal之前放送的花絮照片。Rain和Krystal在剧中作为"贤世情侣"获得了众多的喜爱。

在公开的花絮照中,Rain和Krystal在公司屋顶上非常亲密地用一副耳机在听歌。这是之前第5集中放送的内容,Krystal在完成Rain布置的作曲任务后两人一同验收最后的成果。

照片中两人就如同实际恋人一样般配,所散发出了的浪漫气氛顿时令众多观众感到心动不已。

另外,《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每周三、四晚进行放送,Rain和Krystal即将展开的爱情线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