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Krystal首次舞台合作,《Running Man》现场一秒变演唱会

撰写 彭微 | 2014年09月28日13:44

    分享到:
Rain-Krystal

SBS《Running Man》节目中Rain和Krystal(f(x)成员)首次带来合作舞台,引起了众多关注。

28日即将放送的《Running Man》艺能节目中,Rain、Krystal、Alex等人作为SBS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队伍进行了出演,和《Running Man》成员们进行了火热的试镜对决。

据悉,Rain和Krystal两人还在录制现场上演了华丽的合作舞台表演,顿时吸引了众多视线。

两人为了对决中最后的任务,和其他队员们一起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展现出了卓越的舞蹈和演唱实力。两人都身穿白色的演出服,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展现出了专业的舞台表演,令录制现场仿佛变成了演唱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另外,这期节目将于28日下午4时30分(韩国时间)进行放送,两队带来的舞台表演都令观众们十分地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