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贤重《Beauty Beauty》MV公开 独特风格引关注(视频)

撰写 破锣fessor | 2014年07月13日12:36

    分享到:
金贤重

11日中午,歌手金贤重通过国内音源网站公开了自己迷你专辑4辑的全部音源和《Beauty Beauty》的MV神秘面纱。此外新专辑还收录了都市嘻哈《HIS HABIT》、抒情曲《Nothing on You》、摩登时尚英国抒情曲《想说的话》等多种曲风歌曲。

专辑的主打曲《Beauty Beauty》采用了欢快的band伴奏,并且节奏独特的舞曲风格十分亮眼。

另外,MV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金贤重对偶然遇见的"蛇蝎美人"一见钟情后一天内发生的各种故事。MV鲜亮的色彩和金贤重亮眼的金色短发顿时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视线。

对于这次的新专辑,金贤重投入的更多心血,希望能够带给期待已久的粉丝们一张更加满意的专辑。

金贤重《Timing》新专辑公开后立刻引起众多网友们的热议,"金贤重《Timing》十分精彩啊","果然是金贤重啊","好期待金贤重《Timing》的舞台表演啊","金贤重《Timing》MV好帅气啊"等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