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秀贤李敏镐同台代言粉丝掐架,“金秀贤身材拉高,李敏镐脸缩小?”

撰写 婕熙 | 2014年06月21日01:32

    分享到:
李敏镐与金秀贤代言森马
李敏镐与金秀贤代言森马
李敏镐与金秀贤代言森马
李敏镐与金秀贤代言森马

据悉,韩国两大男神金秀贤与李敏镐合体代言森马服装品牌。俩家粉丝则为了拥护自家偶像而展开骂战,引发争议的是俩人的广告牌。

广告商将二人各自拍摄的照硬放在一起,结果身高1.8米的金秀贤竟然跟1.86米的李敏镐一样高,惹起俩家粉丝掀起骂战。李敏镐粉丝质疑广告商故意将金秀贤拉长,而金秀贤粉丝则质疑广告商刻意将李敏镐的脸缩小。

网友也指出森马的各种弊端,这么土豪地邀请这两位男神,不知道一山不容二虎,竟然凑齐《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俩人男神站在一起,心情也很微妙吧,也有网友指出比起请代言,还是主攻一下衣服设计。

对此,该公司相关人士称:"相信通过两位代言人的巨大影响,会推动森马迎来业绩新的提高!"

金秀贤与李敏镐森马广告预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