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亲女儿葬礼上找艺人合照,这位母亲到底下线在哪?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4月04日20:56

    分享到:

近日具荷拉的亲哥哥在网上发表了长篇文章。
他说:"看了《真实勘察队》之后鼓励我的人很多,所以通过平时经常看的pann来简单地写一下心情,当然也有人会问我的故事是不是太经常出现了,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具荷拉

之前,具某出演了MBC《真实勘察队》,讲述了关于"具荷拉法"的故事和失去妹妹的悲伤。

具某表示:"我们兄妹俩被父母抛弃,经历了艰难的过程长大成人,为了生计什么兼职都做,荷拉因为去做试穿模特,渐渐想要成为歌手。"

他还说:"事实上,妹妹有过几次极端的尝试。虽然所有的事情都不为新闻所知,但是每当发生这样的事情的时候,我就停下工作,回到首尔照顾妹妹。为了不被报道,在公司的帮助下,我找到了安全彻底的医院,把妹妹转移到身边看着她,等到情况稳定才让她出院。"他还说:"在妹妹家里照顾了她几天,才回到工作岗位,也一直祈祷妹妹能够保持着平和的心态。"

具某表示"去年秋天雪莉的事情发生了,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觉得应该好好照顾妹妹,所以我会经常联系她,努力经常见面,正是那时候妹妹做出了极端的选择,听到消息后我真的觉得我快要疯掉了。"

具荷拉的哥哥还说道他们的亲生母亲正在觊觎妹妹的遗产,而他则表示既然放弃了抚养权,继承权也应当与她无关。

在葬礼上,具荷拉的父母说自己要穿丧主服,也被她的亲哥哥拒绝了。

哥哥在采访中说到"小时候抛弃孩子们离开的亲生母亲突然像从未离开一样,作为母亲站了出来,让我非常讨厌。"

在具荷拉哥哥和其母亲在灵堂谈话时他还看到母亲拿出了手机,于是就问她是否在录音,她回答说是。当时,具荷拉哥哥当场删除了录音文件,并将她赶了出去,这位母亲还指着具荷拉哥哥说"你不要做会后悔的事情"然后就离开了。

而后荷拉亲哥哥还表示之后还听到母亲试图在葬礼上找演艺人进行合影。

最后,具某说:"虽然不太懂法律,但是我觉得法律是错误的,在出现遗憾的事情的时候,只是暂时成为话题,之后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的话,和我们一样的情况会继续发生,所以以我们为结尾,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发生,所以我提出了请愿。"

据悉,具某在上个月18日以父母违背了养育子女的义务时,不让其继承子女的遗产为主要内容,提出请愿的《具荷拉法》得到了10万人的同意。

因此,3日请愿将被提交至少权常任委员会国会企划财政委员会,接受正式审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