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最绅士的态度说最扎心的话,看中国小哥如何让美方代表哑口无言!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2日21:56

    分享到:

有理有据有条不紊,用最温和礼貌的态度说最扎心的话,这位小哥我爱了!

近日,在综艺《77亿的爱》最新一期登场的中国小哥文凯赚足了观众的喜爱,他以斯文的形象从容冷静的态度慢条斯理地发言粉碎了美方代表傲慢的言论。

文凯

JTBC新综艺《77亿的爱》是代表全世界77亿人口的各国青春男女就恋爱和结婚等交换意见的节目,通过与以前截然不同的20、30岁一代的国际恋爱结婚观以及对异性的实际思考或事例,分享不同国家的想法和文化共识,由申东烨、刘仁娜和金希澈主持。

在本期节目中,中方代表文凯的表现极为瞩目,虽然节目有越发偏题的迹象,但让观众注意到了这个来自中国的宝藏教授。本期节目围绕新冠病毒对各国经济的影响展开讨论,由韩方引出中国、美国互相的贸易往来对韩国以及世界产生的影响,各国代表皆发表了意见。

文凯

 

在节目登场时,文凯彬彬有礼地介绍了自己在网络大学做中文教授,并表示自己喜欢刘仁娜的作品以及提到了刘仁娜在中国的超高人气。随着节目的进行,以毒舌著称的美方代表Tyler表示:“在中美贸易合作中,中方将得到的信息据为己用,产生信赖问题,导致美国企业与中国的合作变少。”面对此番质疑文凯代表用两个例子淡定从容地进行了回怼指出美国“太傲慢!”技术好但价格高,没有提供对等的服务是大问题。面对此番回答,两位美国代表一时语塞,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主持人和各个国家代表纷纷开始注意文凯教授。

文凯

 

当美国代表按捺不住即将爆发的情绪时,文凯教授又补充了亚马逊网络平台的例子,并提到中国的阿里巴巴、京东等网络平台支付极其方便,有了这么便捷的网络购物平台,中国人为什么还要用亚马逊呢?

在无人能对文凯教授进行反驳的最后,文凯教授以“美国企业是在中国企业不断发展中自然而然地被淘汰掉了,只要是成熟且有实力的公司,绝对不会错过中国市场 ”的观点总结了话题,还谦和大度的说道:"中国欢迎大家。" 让人连连感叹文凯教授强大的心态和思维逻辑。

面对美国代表不断抛出的质疑,文凯教授用缜密的逻辑、不卑不亢的态度和毫无情绪化的发言让他既完整的表达了他的观点,又化解了现场的尴尬气氛,在节目中上演了现实版绅士的品格,希望他以后也可以常驻节目,多多为中国发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