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endy&路云联手为《魔法精灵2》配音,音色大势强强合作引发期待!

撰写 崔泽七 | 2020年04月01日15:57

    分享到:

1日,据报道,Red Velvet Wendy&SF9路云将作为主人公为音乐剧动画电影《Trolls: World Tour》(魔发精灵2:世界之旅)进行韩语配音!

Wendy骨折+面部受伤,颂乐从2m高楼梯摔下,多位爱豆险滑倒...SBS欠粉丝一个解释!

Red Velvet Wendy将用她明朗动听的声线为活泼可爱且喜欢唱歌跳舞的主人公Poppy注入她独特的嗓音魅力,充分让观众感受到主人公Poppy的活力,Wendy出色的演唱实力也在配音中得以展现,使听众大饱耳福。

这是Wendy在去年SBS歌谣大战受伤之后,积极准备复出的活动之一。Wendy在受伤期间展示了她强大的内心以及乐观面对伤痛的态度,恢复期间也经常和粉丝交流,并在恢复后渐渐进入准备状态,逐步开展行程。

金路云

SF9路云则变身为Poppy的好朋友Branch。路云低沉磁性的嗓音和稳定的演技将为Branch注入美妙的情感。

在去年参演由漫画《偶然发现的7月》改编为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的路云,饰演角色“一天”在剧中正式登场后人气暴增,其演技能力得到认可,正式进军演技豆,并在年末演技大赏中获得新人奖。

Wendy和路云分别作为Red Velvet和SF9的主唱,两人的音色魅力为此次配音提供了保障,两人的音色碰撞也备受期待。

另外,该电影将于4月29日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